KEEP
CALM
AND
CATCH
MY
DREAM

中文, 西歸浦, 南元 , 表善 - 濟洲環島單車DAY 3 (65.9公里)

By | 11:55 請按廣告以支持本站!

第三天: 65.9公里 騎行時間: 約5小時27分

行程: 山房山碳酸溫泉旅館 - 中文 - 西歸浦 - 南元 - 表善


路線
早上五時許自動起了床, 因為早上要再浸多次溫泉, 六時許終於回溫泉再來一回又浸熱又浸冷的溫泉之旅. 我還更去了乾蒸房(dry sauna room). 每人在旅館都會有一個麵面作早餐, 吃過後就準備出發了. 今天是一天蠻長的日子, 要騎超過60公里!

回想第一天一出發風超大, 讓人卻步. 幸好今天有風但不是這麼大. 山勢高低圖顯示今天要上落頗多的, 但騎長斜的時候只要慢慢來也不太難. 

到達中文前公路上經過橘子店, 好奇下進去了看一下. 濟州名物 -橘子.  這店有橘子, 有朱古力, 還可以試食! 老闆用韓文跟我說了些東西, 我當然不明白微笑點頭就走了.


滿是橘子

橘子店外

然後經過中文的時候迷路了, 有人指路要轉右, 過後有一個地方自己看不到藍色X車條就走錯了地方. 有泰迪熊博物館(teddy bear museum), 見到它代表你已走錯路.......中文是一個很多博物館/樂園的地方, 有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巧克力樂園、太平洋樂園. 可是我全部都沒有參觀.


在外拍一拍的泰迪熊博物館
要跟著藍色線走啊

在中文今天第一次看到海, 過了中文後就直去西歸浦, 在這裡吃午餐, 便利店真的很便利, 又有椅子坐. 我以為是凍食這個便當的, 但sales很好的幫我把它翻熱.
便利店的便當, 不錯 (4000WON)
基本上今天有上有落, 上是長斜用低波是可以的, 下斜位很多很多時候要用一邊騎一邊按著break. 是在西歸浦有一個地方突然小急上要下車推車. 西歸浦對出海面有數個島嶼: 犀建島, 虎島, 蚊島, 森島, 景觀不俗.


犀建島
西歸浦對出的島嶼
 我還途經獨立岩, 天地淵瀑布, 但都沒有前往, 最後去了正房瀑布. 人頗多, 我覺得這個像香 港仔的瀑布灣. 


正房瀑布

離西歸浦不遠有牛沼河口, 在那邊很熱鬧, 河口位置很多人拍照, 而店舖都賣著名東西, 我也在這休息一下買了橘子汁喝.


橘子汁 (3000WON)
過後經過南元, 我在這岸邊泊好 單車走了一段路, 但不知道盡頭在哪所以過了一陣子就回頭.  


沿著南元附近的海岸走著

由南元到表善比較少車, 沿岸騎好舒服.  


少車的地方, 試試自拍!
往表善途中


往表善途中

原本計劃在一間叫wahaha的hostel住下, 但到達的時候老闆(或不是)跟我說wahaha還未完成建築....我呆了一下, 無辦法之下就繼續騎. 最後到達表善找了一間在booking.com有列表的hostel. 因為明天是佛誕假期, 韓國人也在這天有假期, 所以宿費比平時貴, 要25000WON一晚.安頓過後就外出走走, 表善市場明明應該是今天開放的, 但那裡水靜河飛.......很想看看五日市場是怎麼樣.


表善五日市場


表善海水浴場
表善市算是繁華, 好多食店, 有炸雞店, 火鍋店, 麵店, cafe... 我看到很多穿校服的學生們在街上走著. 原本看到一間店門寫著7000WON, 看到入面的人吃火鍋吃得好滿足, 可惜老闆女兒用手機打翻譯給我看說no reservation no.......

最後在某間餐廳看到有人食飯就入去了, 不知道怎看菜單, 怎叫吃的....我嘗試用英語跟他們溝通, 他們完全不明白. 突然有一枱人說普通話, 就找他們幫忙翻譯, 太好了! 原來7000WON就有一整桌的食物!!! 有魚有菜有湯有飯, 今晚我很滿足!


很多小食, 適合一人食的晚餐! (7000WON)

欲支持本站或覺得此篇文章有用, 請按一按在右邊(桌面)或下面(手機)的廣告~ 感謝!

Newer Post Older Pos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