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CATCH
MY
DREAM

Mardi Himal Trek 第2天: Forest Camp - Middle Camp

By | 15:12 請按廣告以支持本站!
- Mardi Himal Track + ABC 6 日尼泊爾登山

第2天行程:
Forest Camp (約2550m) - 1hr34mins -  Low Camp - 50mins - Middle Camp (約3250m)

今天行程很鬆動, 因要適應高山, 所以我們不會由Forest Camp直接上High Camp (約3550m). 原本只上到Low Camp就完結, 但原來有一個叫Middle Camp的地方. 這消息是從已登Mardi Himal BC的人知道的, 昨晚他跟我們一樣也住在Forest Camp的guest house. 他建議我們上Middle Camp睡. 高度比High Camp低, 而且離High Camp不遠.

上low camp的途中

就是這樣把建築東西搬上去更高處


我們於是看看情況再決定. 早上8時才吃早餐. 9時出發. 今天都是上的, 石級又大, 都頗累的. 網上說用大約3小時, 我就用了1小時34分. 英國3男1女組合比我們先出發, 他們的目的地是high camp, 我們在路上遇到他們並越過了他們. 一路上時也看到其他人也越過了他們.

到low camp後都沒有停留, 就繼續上middle camp.


來到了low camp

low camp 標記

 一路上天都白矇矇, 什麼也看不到. 到了第一間middle camp guest house時, 突然看到小小的雪山, 好漂亮啊! 又有藍天!!! 要快點把它拍下, 因為數分鐘後雪山就被雲/霧遮住了.


在middle camp看到的雪山一角!


middle camp有兩間guest house, 一間就是這裡, 另一間就再走10分鐘. 我們於是繼續上, 並在那裡stay. 宿費經商議後都是100Rupee一人.

今晚我們住的middle camp guest house
又看到人在人肉搬運東西了
見還有時間, 我們休息了一回後就只帶小背包向high camp進發. 因為我們的行程現在由明天只到high camp變了明天直上mardi himal BC再下來.

若果明天天氣不好, 起碼還可再留宿一日再上去. 若果天氣好, 那就比行程早一天下山.

現在上high camp因為想知道地勢和標記是如何, 因為明天出發時將會是早上天還未光黑漆漆的.

這地段已再不是樹林般的樣子, 沒有高的樹, 只有靠地的草堆, 還有就是光秃秃的路. 又是大霧的地段. 我們並沒有走到high camp就回頭了. 只是探路. 路況尚算OK.

上high camp途中

回到middle camp和其他人談天, 有些人也會是明天登base camp. 有一個有導遊, 可能我們會跟著他走呢 (因為天比較黑有懂路的人比較安心). 然後吃晚飯後就睡了. 明天將會是長長的路途.

middle camp廚房

今晚晚餐 (薯仔湯220Rupee, mixed macaroni 530Rupee, tibet bread 220Rupee)


想看更多不同國家登山資訊? 這裡集合我在國外登山的blog!
欲支持本站或覺得此篇文章有用, 請按一按在右邊(桌面)或下面(手機)的廣告~ 感謝!

Newer Post Older Pos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