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CATCH
MY
DREAM

城山日出峰, 月汀里, 金寧海, 咸德海灘, 濟州市 - 濟洲環島單車DAY 5 (64.5公里)

By | 15:47 請按廣告以支持本站!

第五天: 64.5公里 騎行時間: 約4小時20分

行程: 月汀里海水浴場 - 金寧海水浴場 - 咸德海水浴場 – 濟州市

day 5
今天首要事是上城山峰看日出! 早上4時多起床, 日出是5:43m. 但不是很知道要多久才上到去頂. 整條街漆黑黑, 沒有人, 但到入口處附近就開始看到越來越多人, 售票處沒有人. 上去不用半小時就到. 大家就這樣站在那裡等日出. 因為木椅都濕了, 大家都不坐而是站. 過了一陣那裡越來越人頭湧湧. 下面的一層已經擠滿人. 我就站在一些大階級上.

有一些冷, 日出終於慢慢來了, 天先是光, 然後日出時間就看到橙色的太陽升出來, 先是橘子紅, 然後是橙粉紅, 最後是黃橙色.

滿是人的城山峰


大家也舉起手機/相機去拍日出
日出來了!

要跟它自拍有難道

不錯的日出, 但過了不久雲就開始來了, 慢慢的遮著太陽. 而這個時候大家也開始下山了. 一路走霧是多麼大, 根本10米後的東西都看不到.

下山了, 霧也來了
霧來了

拍一張全景城山峰


然後就回去hostel, 再睡多一小時. 之後就食早餐出發了. 今天是要回濟州市. 沿路除了海灘其實就沒甚麼特別. 就是沒甚麼特別就要拍多一點自拍, 哈.

回看城山峰

少人就自拍


搞什麼?

曬海帶?
沿路不錯的景

海灘首先是月汀里海灘, 附近有很多風車跟咖啡室, 還不錯. 之後的金寧海灘就沒甚麼特別. 而最漂亮我覺得是咸德海灘.

大大的風就在眼前

月汀里海灘

月汀里海灘

月汀里海灘

咸德海灘

咸德海灘

然而惡夢的開始是回濟州在公路的路上, 車多, 要上斜…超不喜歡. 某些位我已經推車了. 到快要到濟州市時, 就遇上碼頭, 超多人和車, 因為大家剛剛下船. 這趟單車之旅最辛苦是第一天和今天.

剩下的路隨映

我跟自己說: 我真的踏夠了. 最後終於回到濟州市, 我就去走一轉martro 和emart. 買了一些東西後就還單車, 回hostel check in加洗澡!!!

休息一下後就出發’享受’濟州市. 去了東門市場食年糕, daiso買東西和吃晚餐. 回濟州時後天氣轉差, 下雨, 令到大家都不想怎樣走了.

東門市場食年糕, 超平宜

是日普普通通的晚餐

欲支持本站或覺得此篇文章有用, 請按一按在右邊(桌面)或下面(手機)的廣告~ 感謝!

Newer Post Older Pos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