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CATCH
MY
DREAM

澳洲結婚申請 手續及費用錦囊 - 只要AUD$700就辦好婚禮!

By | 20:25 請按廣告以支持本站!

香港人澳洲結婚? 當然可以! 無論你是本地人還是外地人,在澳洲結婚都要在擬訂結婚日子一個月前向有關人仕提交Notice of Intended Marriage. 而方式有以下數個方法 (珀斯):








1.到 Perth Registry Office 辦理

https://bdm.justice.wa.gov.au/M/marriage_in_the_perth_registry_office.aspx?uid=6286-7167-2275-6353
好處:
除辦理手續, 那裡有地方可供你行禮, 包括自選音樂, 適合要求不多簡單的婚禮
壞處:
行禮只有一至五平日可以選擇, 證婚人是Registry celebrant, 不是自選



2. 自行找證婚人(marriage celebrant)和行禮地方

好處:
可找心儀的證婚人及地方結婚
壞處:
視乎選擇的證婚人及結婚地方, 有機會昂貴

而我就想便宜及不是在星期一至五舉行. 上網找了一陣子找到了一位只收AUD$400的證婚人, 日子還可以是星期日.

於是跟他商議結婚日期, 他有檔期就接受了我們. 我們到他辦公室提交了Notice of Intended Marriage及商討了一下內容. 下一步就要確認結婚地方. Kings Park是珀斯近市中心最大的公園, 那裡有不同的地方供人們預訂來結婚/開派對, 等.

我們選了一個附近有流水的亭, 費用2小時AUD$200, 前後可各用半小時以作setup, desetup用.

來賓食物(約20人)
簡單的預訂了壽司AUD$65和卷餅wrap$35各一盤


戒指
在ebay買了四隻, 約AUD$5

婚紗
在香港二手app買了HKD$150, 叫家人來觀禮時帶來


在watertown買了對AUD$5高鬆鞋, 用完後把它賣出去AUD$13

Pre Wedding 相
沒有請攝影師, 用腳架自拍.

就這樣, 這一場婚禮合共約AUD$700
沒有什麼傳統, 沒有什麼比較. 婚禮, 就是豐儉由人

你可能對這有興趣:
申請澳洲伴侶簽證Partner Visa 820/801注意事項
海外(澳洲)申請香港無犯罪紀錄良民證詳情
又或者:

欲支持本站或覺得此篇文章有用, 請按一按在右邊(桌面)或下面(手機)的廣告~ 感謝!

Newer Post Older Pos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