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CATCH
MY
DREAM

冰洞 - 黑山共和國 National Park登山記

By | 11:33 請按廣告以支持本站!

- 窮遊歐洲5個月 - 黑山共和國

此篇講述由Crno Jezero到冰洞Ice Cave (Ledena Pechina) 的行程, 在Durmitor National Park我還登了Mali Medjed - Veliki Medjed, 那篇還有Zablijak交通及住宿等資訊, 詳情可到這裡.

今天行程是:
Crno Jezero - Plan Skloniste - Ice Cave (Ledena Pechina) - Crno Jezero
單程到冰洞我用了2小時19分.

到達Crno Jezero後今天就向右邊走, 跟到Jablan Lake同一條路, 然後某一個分叉口跟Bobotov Kuk (2523m)方向走. 今天斜的幅度比昨天多, 但走了很久也還不夠昨天的開揚看到遠一點的東西.


沿路指示





中途會看到別緻小屋, 也有人在這露營.

Plan Skloniste

然後就會看到山谷及沿邊走
越來越接近


沿路


回望
上網看別人說此冰洞沒有特別, 但我覺得好棒, 一來沒有看過. 我只看過石灰洞. 上一次看過免費石灰洞是在紐西蘭走kepler track到luxmore cave的時候. 但這個跟那個完全不同.

這個是冰, 比較脆弱, 形狀也不同.

冰洞入口

正面

超多冰柱

好壯觀


回程

幸好遠是有去親身去看一下, 要不是就不知道是這麼漂亮. 沿路風景也好棒.


想看更多不同國家登山資訊? 這裡集合我在國外登山的blog!
欲支持本站或覺得此篇文章有用, 請按一按在右邊(桌面)或下面(手機)的廣告~ 感謝!

Newer Post Older Pos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