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CATCH
MY
DREAM

伊朗阿巴斯港Bandar Abbas入境有難道?

By | 22:54 請按廣告以支持本站!
– 出走到中東杜拜伊朗1個月之旅 Dubai Iran Trip

在船上披上頭巾後, 我踏上伊朗第一站伊朗阿巴斯港Bandar Abbas, 這亦代表我的伊朗之旅正式展開.

到達阿巴斯港港口(Bandar Abbas Shahid Bahonar)後要弄入境手續, 當過關的時候, 關口人員竟將我的護照沒收, 說一會兒會還給我. 無奈的情況下我又可以怎樣?

原來關口人員把所有國外護照都扣留著, 包括鄰國的土耳其. 所以理所當然我的香港護照也給沒收了. 相反, 伊朗乘客逐一逐一的過關, 並都陸續把一件兩件大行李過xray. 而我就和約干名外籍人站著等, 不知等到何年何月… 就是等…

約半小時後, 唯一的關口人員叫我們入房間坐, 在那裡’等候發落’. 其實只是吸一個印, 為何要把所有國外人全部扣留然後到最後最後一次過解決呢? 真的不明白他們做事的方法. 若果國外人有百餘人, 他們又會怎樣做呢? 這趟船包括我只有5-6個國外人.

好了, 終於等到關口人員讓所有人都過關了, 這裡好像只有一人做事般, 事無大小都由他來管. 回到房間裡, 他坐在那張專用桌子上, 我們幾個人齊齊望著他緩慢的動作.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

不懂英語的他. 逐一逐一的仔細看我們的護照, 此時有人來電, 完全的阻礙進度. 聽電話時他根本做不到其他東西, 於是我們又是等, 是望著他等…

等他掛了電話後, 我們被一一檢查護照, 多麼希望我是第一個. 可惜我的護照是蒫不多在最底的. 我是繼德國人couple後的, 也是尾二那個. 如是者, 在吸印前, 他要對護照, 把護照影印, 鍵入護照上的資料, 林林總總的東西每本護照花上10分鐘……

眼見德國Couple可以離開了, 我就是下一個.

最後過了若1小時後, 我終於可以正式離開關口, 背起背包, 向阿巴斯港市區進發!

欲支持本站或覺得此篇文章有用, 請按一按在右邊(桌面)或下面(手機)的廣告~ 感謝!

Newer Post Older Pos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