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CATCH
MY
DREAM

涉地可支, 城山, 牛島 - 濟洲環島單車DAY 4 (46公里)

By | 13:37 請按廣告以支持本站!

第四天: 46公里 騎行時間: 約3小時46分

行程:表善 - 涉地可支 - 城山 - 牛島 - 城山

Day 4
起床吃早餐, 有粥和橘子. 不是很飽. 唯有之後邊踏單車邊看看有甚麼東西吃. 

早餐

同一間hostel有一位韓國女生都是環島, 她的行程比較鬆動, 7天環島, 我今天會去牛島, 而她過兩天才去. 她的單車是自己的, 由首爾運過來, 經海陸的運, 要9.5小時……

在濟州沿路有些地方你會見到有木馬出現在路上, 裡面有印可以吸. 這一個是olle trail的印. 濟州是一個登山的好地方, 若果我再有多一些時間我也會登一下山. 這趟行程我只去了漢拿山.

店外的木馬裡有印可吸

由表善到涉地可支景觀都不俗. 一路走可以看到城山離我越來越近. 

沒人, 就是自拍時間
山城就在不遠處
沿路都有很多咖啡店, 每一間都很別緻. 由於涉地可支不是環島的部份, 去那裡並沒有地下的藍色線跟著, 於是要出動手機看看地圖. 

終於到了涉地可支, 有很多電影韓劇來這裡取景. 遊客, 當然很多. 這裡有山有海有崖, 是自拍的好地方囉~

涉地可支遠觀
涉地可支近觀

過後就繼續出發去今天主打景點牛島. 通往牛島碼頭的地方車子多得很, 完完全全塞死了. 幸好我是踏單車, 但也不是很順, 要時不時停下又繼續前進. 去到買船票的售票站, 人多到塞滿了整個室內售票處……

真的不知道我今天能否去到牛島. 都是因為假期的原因……終於我找到一條買票的快線, 成功買了票. 買之前要填一張紙, 加上要有護照才可買到票, 來回票是6500WON. 其實我不太清楚我是否可以帶單車到島上. 問過售票處職員後終於得到肯定的答案: 是可以的. (島上有大量不同款式的單車/電單車/巴士供選擇作在牛島的交通工具).

往牛島來回同日船票

車都塞滿了船

在船上有一個狀況令我覺得好可愛, 船裡只有地板, 但每個人就這樣脫了鞋坐在地板上. 這令我意思不到: 船不是應該有坐位嗎? 這是韓國的特色吧?

終於到了牛島了! 先來一張地標性照片! 

來到牛島了!
大家都租電動車
然後就開始環牛島. 第一站是出名是漢拿炒飯. 很想試啊, 但店員竟示意一個人不能吃? 真的漰潰了…..為什麼? 本想看看我可不可以加入某人一起吃, 但…不太好意思這樣跟人混….. 最後沒有吃漢拿炒飯就成為了我在濟州的遺憾. >.<. 肚餓了, 唯有吃其它東西.


漢拿炒飯!
小食 (1000WON)

壽司 (4500WON)
景點先是經過珊瑚沙海水浴場, 然後就向牛島峰出發, 要爬上去, 帶不了單車. 於是把單車綁在某處就往上爬. 這裡高處望下海, 好爽. 但我也不是待了很久就走了, 只是上到去燈塔後就回程到單車裡去. 


珊瑚沙海水浴場
牛島峰向上看
牛島峰向下看
之後就是去黑沙海水浴場和東岸鯨窟, 在洞的位置拍了張, 完. 沒有甚麼特別, 因為不是潮退時候? 食過了花生雪糕, 好像好出名, 但也只是花生加雪糕…….. 但來到了就要試嘛. 

花生和橘子雪糕
花生雪糕 (400WON)

黑沙海水浴場

過後就去了其他景點, 有飛揚島, 高水洞海水浴場. 沿路還有一處有油菜花, 我也不甘示弱拍拍照啦.

飛揚島附近有人紮營

高水洞海水浴場

高水洞海水浴場

油菜花啊
最後還剩下時間我就去了對著海的CU 便利店買了咖啡加冰(原本不知道可以這樣買自己弄咖啡, 是看到有位肥肥的小朋友這樣才學懂’便宜點的生活’) 

就這樣坐在CU外面的椅上, 慢慢喝我的冰咖啡.

對著海的CU

榛子味咖啡 (1100WON)

看著海喝咖啡

搭下午5點的船出去了, 再見了牛島! 然後就回今晚住宿的地方城山. 安頓好後在那裡附近看超漂亮的日落.

上船前有人賣紅豆燒餅 (3000WON)
漂亮得很的城山日落

是日城山晚餐 - 蠔仔湯飯 (8000WON) 


欲支持本站或覺得此篇文章有用, 請按一按在右邊(桌面)或下面(手機)的廣告~ 感謝!
Newer Post Older Pos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