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CATCH
MY
DREAM

綠茶博物館, 山房窟寺, 龍頭海岸, 山房山碳酸溫泉旅館 - 濟洲環島單車DAY 2 (34公里)

By | 07:05 請按廣告以支持本站!
第二天: 34公里 騎行時間: 約2小時55分

行程: JEFU guesthouse - 無人五月花良心咖啡館 - O'SULLOC雪綠茶博物館 - 山房窟寺 - Hamel商船展示館 -  龍頭海岸 - sex and health museum - 山房山碳酸溫泉旅館


路線


因為我超想去O'SULLOC雪綠茶博物館, 所以這一天我不環島了 - 既要滿足環島又想去想去的地方有時也真難選擇. 但我選了: 就是走內陸去O'SULLOC雪綠茶博物館!

早上在JEFU GUESTHOUSE吃過豐富的早餐後 (有飯有KIMCHI湯), 就跟大家道別了. 有些旅客都跟我一樣準備走, 有一個又是踏車, 但他那輛是電動的單車......

因為不太清楚內陸的道路會是怎樣, 所以我事前就問了老闆及其他旅客意見, 他們說內陸都OK. 所以就向那裡出發了. 原本想再沿海先踏一段路才內陸, 但因為今天的行程都頗滿, 還有今晚住宿的名額我要快點到達以免客滿不知往哪去, 所以就直接向內陸駛.  沿路沒有甚麼車, 又沒有甚麼人, 好寧靜, 有很多很多的田塊, 種的東西有好多樣性, 很好新鮮感.

上斜的路不算多, 因為不熟路, 很多時都要看電話gps以確定自己沒有走錯路.

走內陸線風光

種的是甚麼?

無人五月花良心咖啡館

踏了一段路後, 很快見到今天我想去的第一個點: 無人咖啡館 (無人五月花良心咖啡館). 又是無人咖啡館? 對啊, 因為這間外面很吸引人, 是白雪的像一個堡壘似的. 上網有人說它好像倒閉了, 但都想自己親身來看看是不是, 於是就到了. 還可以進去, 還有音樂, 還有飲料, 所以是開著的.

但相比起昨天的那一間無人咖啡館這裡沒有吃的, 只有喝的. 逗留了一會就走了. 下一站就是我期待的O'SULLOC雪綠茶博物館.

白白的無人五月花良心咖啡館
似乎有時這裡有現場音樂? 

O'SULLOC雪綠茶博物館

O'SULLOC雪綠茶博物館

到門口看見頗多人啊, 室內也是很多. 館內有試茶區, 賣各式各樣的茶葉區, 賣甜品飲料區,  試完茶後就去買蛋糕和雪糕了. 食過後其實也沒甚麼特別, 可能是因為在香港綠茶甜品都做得很出色.

試茶

綠茶雪糕和蛋糕 (共10,500WON)
然後就去後面的茶園參觀, 自拍一番. 經過一個透明玻璃的房間有人在上茶班, 另有一個地方是讓小朋友自己弄肥皂.

弄肥皂區域

展示區

大大的茶園可以狂自拍
過後就出發到山房山碳酸溫泉旅館 - 我今晚留宿的地方. 因為沒有訂(昨晚旅館的老闆很好的幫我打給山房山碳酸溫泉旅館, 但不能預訂), 所以我要盡早到達, 要不然爆滿的話我就不知道到哪裡留宿了.到達以後接待處沒有人, 有一位清潔女工, 於是我嘗試和她溝通, 她指著鐘然後用手指告訴我3點才check in, 所以現在不能做任何事. 於是我就離開先到我要去的下一個景點.


山房窟寺 - Hamel商船展示館 -  龍頭海岸


下一站龍頭海岸, 鄰近的景點包括Hamel商船展示館和山房窟寺. 本來若有多的時間想去更遠的松岳山, 但時間關係最後沒有去.

我先到山房窟寺, 從下面望上去山房窟寺, 很是壯觀, 逐級逐級走上去, 到達最後的山房窟寺其實沒有甚麼特別, 然後又要同路走回去.

騎近山房山
山房山正面

上到頂的山房窟寺


下一景點是Hamel商船展示館, 展品展品和展品, 有一些英語.

Hamel商船展示館

最後就是龍頭海岸,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是天然的砂岩層, 走著走著又是另一番風景, 還有一些地方是可以爬的, 又有海浪和小水塘. 沿路有很多檔的即食海鮮檔, 有鮑魚, 魷魚, 海參, 就這樣的刺身加上soju酒韓國人也很懂享受呢. 我自己就沒有食, 因為一個人應該比較難吃一整碟, 另外當然就是價錢一定會令我卻步.






即食海鮮檔

我就在附近吃了八爪魚芝士夾餅, 好像是濟州必食的食品啊!

八爪魚芝士夾餅2000WON

sex and health museum

再下一個景點是博物館, 入場費就貴了一點. 但既然來了, 就去看看吧. 這個叫sex and health museum (12,000WON), 濟州有另一地方叫loveland, 全是室外雕塑品. 這個sex and health museum內容其實是很充實, 可惜大多數只是提供韓文, 沒有英語翻譯, 所以很多文字我都不明白. 展館也算大, 單看展品也花一點時間, 由於主題是性與健康, 看到展品時也會有一些面紅耳赤啊.

山房山碳酸溫泉


山房山碳酸溫泉

看了一個多小時就離開出發回去山房山碳酸溫泉旅館, 回去大概是五時許, 正是好的時間去浸溫泉. 我被編了到一間有10床位的房間, 房間其實很大, 簡直可以那裡跳舞.

隔壁的山房山碳酸溫泉旅館

山房山碳酸溫泉旅館宿位, 地方頗大
在山房山碳酸溫泉旅館留宿的好處是:
有2張溫泉劵供使用, 平時你買一張溫泉劵都要錢, 旅館只是20000WON你就可以浸兩次!

於是回到旅館後就收拾小包向溫泉出發. 由於旅館是沒有浴室(對, 是沒有浴室), 你只能在溫泉那邊洗澡.

接待處會給你一條儲物室鑰匙. 一進入女更衣室, 你就會看到大家也光著身子走, 進入室內溫泉區更加是. 有師奶的, 有美女身段的, 有小朋友, 一覽無遺. 一入溫泉區的右手邊是一列列的澡堂, 大家毫不吝嗇的洗澡, 有的更洗衣服及刷牙, 總之就是要用水用到最盡.

池區就有不同溫度的池, 有的溫度高得根本不能全身浸 (但有些韓國人依然能在那裡全身浸). 有另一池是凍水, 是有二氧化碳的水, 有板寫道二氧化碳可穿透皮膚令你身體更好.

浸了一會熱就轉到凍再轉回熱, 來來回回數次, 每次10-20分鐘. 感覺非常良好及舒服. 另外還有乾蒸桑拿室. 若想用汗蒸幕是要加錢的. 當我問旅館的人甚麼是汗蒸幕時, 他們說是用布包著很熱的地方. Well, 我知道我抵不住那熱度, 所以沒有甚麼興趣. 這裡還有男女共浸的室外溫泉池, 當然這裡的話就要穿冰衣了.

山房山碳酸溫泉旅館給的兩張溫泉劵

室外供男女浸的山房山碳酸溫泉

過後就跟大家一樣在澡堂坐在小凳子上洗澡. 肚餓了, 快快到旅館對面的餐廳食晚餐, 今天真的很滿足!

是日晚餐, 暖暖的熱食! 7000WON


欲支持本站或覺得此篇文章有用, 請按一按在右邊(桌面)或下面(手機)的廣告~ 感謝!

Newer Post Older Pos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