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CATCH
MY
DREAM

懷孕秘訣 - 第二個月成功懷孕 - 排卵試紙法

By | 03:00 請按廣告以支持本站!

有些朋友不設妨很輕鬆的就懷孕了, 有些朋友特定選排卵那時期密密的做也不能懷孕. 究竟是為什麼呢?

我覺得有準備比沒準備好, 起碼知道自己正在為目標而奮鬥.


排卵試紙法

我用的是大衛排卵試紙, 用此牌子的原因只是有朋友給我一堆, 所以就試試.

我的經期每次都有些不同, 有時候28日, 有時候30日, range大概就是26-32日. 利用排卵試紙就可以比較容易掌握排卵日. 當試紙顏色突然加深時, 24小時內將會排卵.

另外我也有用探熱針量度體溫. 每天早上起床還在床上時就探熱, 看看有否哪一天比較高. 但由於體溫高代表已排卵, 這方法只是用來證實卵已排. 為求更容易懷孕, 必須在排卵前已做運動. 因為卵子只會在身體內留24小時.

試第一個月

不是很明白究竟試紙顏色有多深才算準備排卵.

看見有一天顏色好像突然加深了, 便開始密密做運動, 雖然說每隔一天做也可, 但好像每天做比較放心.

然後很緊張的兩星期後好像月經沒有來, 我沒有很心急用驗孕棒, 因為通常要月經遲來一星期後用才準確, 但怎料月經只是遲了一點來, 某天早上看到有血就知道不是了.


試第二個月

今次比上次早點開始用試紙, 看看顏色的變化. 有一天突然深了, 下一天更深, 意味著是了, 就做. 

今次做完後躺在床上久一些, 聽說有幫助. 所以就躺在床上五分鐘.

過了三星期, 用驗孕棒驗一下, 真的中了!

之後就是一輪到診所驗血看看.

排卵試紙法

欲支持本站或覺得此篇文章有用, 請按一按在右邊(桌面)或下面(手機)的廣告~ 感謝

Newer Post Older Pos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