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CATCH
MY
DREAM

我對Montenegro黑山共和國的經驗談Budva, Kotor, Zablijak

By | 15:15 請按廣告以支持本站!

窮遊歐洲5個月 - 黑山共和國

黑山共和國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非常不好. 為什麼?

1. Budva

在海邊城市Budva, 我在車站旁邊的一間餐廳食午餐. 由於是近車站, 好多人也許會借廁所, 當結了帳要去廁所時, 有一個女人大聲罵我有沒有帳單. 有帳單才能去....我沒有, 因為結了帳就算, 結果我要去cashier叫人特地開單給我, 為了就是去廁所......

Budva城牆
Budva海灘,看舊城

2. Kotor

在舊城區Kotor, 遇上人不知是特意有心的還是玩玩的在我後面說Perdon, ok...然後說Japan, China. 我最不喜歡別人亂叫我們亞洲臉孔, 於是我突然擰後用怒視的眼神望著他們, 還咆吼了幾句, 還舉出食指. (回想來我的樣子必定是好恐怖...)


Kotor
Kotor old town

Kotor fortress

3. Rijeka Crnojevica

我去了一個小鎮rijeka crnojevica, 目的就是看一個風景 - Lake Skadar  一條彎彎的河包著一座山. 回程時好遠, 於是嘗試截順風車. 終於一輛像跑車的車停下, 司機是一名很後生的男子, 不懂英語. 那有得坐我就坐啦, 到達有分叉路時我想是時候下車搭巴士了. 怎料他繼續開車, 我叫他停, 他問我要錢.... 我不給, 他就想幹什麼的...(自已想像是什麼回事). 我立即下車(幸好沒有鎖門.....), 剛好有我要的巴士經過, 立即截巴士....恐怖的經歷.
rijeka crnojevica

Lake Skadar
還有, 似乎多數人都不懂英語, hostel的人懂, 但餐廳, 巴士站都不懂. 這是我的經驗.

雖然如此, 我也應該享受在黑山共和國的時間. 來了Durmitor National Park是我在黑山共和國旅遊最好的抉擇.

要看我在Durmitor National Park登山的日程, 可看我其它文章:
Day 1: Crno Jezero - Mali Medjed - Veliki Medjed - Velika kalica - Alpinisticki Bivak

欲支持本站或覺得此篇文章有用, 請按一按在右邊(桌面)或下面(手機)的廣告~ 感謝!

Newer Post Older Pos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