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CATCH
MY
DREAM

Eger的水上樂園和Szalajka Valley-匈牙利Hungary

By | 13:40 請按廣告以支持本站!
- 窮遊歐洲5個月 - Hungary匈牙利

來匈牙利, 要享受一下大自然, 去Eger是不錯的選擇.

Eger 市

Eger 城堡

除了大自然, 還有水上樂園Thermal Spa and Open Air Bath! 相比起首都Budapest的著名溫泉如Gellert Thermal Bath, Szechenyi Thermal Bath這裡平宜好多, 而且幾乎沒有遊客, 亦不用大排長龍. 正合我意!

先介紹一下水上樂園, 收費為$2000HUF. 有室外室內, 有暖池, 有冷池, 有按摩池, 泳池, 滑道, 坐著水泡的滑道, 應有盡有! 大朋友小朋友都樂而忘返. 我還碰到做健身操時間, 池裡大家都跟著導師做動作, 場面非常震撼. 最後我玩了3-4小時才離去!

進去就要帶這個手帶

超多設施!

滑梯, 我的最愛!

Eger亦有很多美麗的建築群, 在這裡就不多介紹了. 

另一個地方我想介紹的是位於Szilvasvarad的Szalajka Valley. 這裡有瀑布, 行山徑, 動物, 洞穴. 是遊玩的好地方. 還有extreme bob, $500HUF, 頗好玩的! 

Szalajka Valley

小鹿

小瀑布
走到最尾有洞穴
extreme bob!

要用手控制快慢
 我還去了附近的Bükk National Park 登山 - Tar-kő和Háromkő. 非常充實的一日.

登山的指示牌

沿路

很多指示牌

Háromkő
欲支持本站或覺得此篇文章有用, 請按一按在右邊(桌面)或下面(手機)的廣告~ 感謝!
Newer Post Older Post

2 comments:

  1. hello請問有無多啲資料可以share?例如交通,因為我網上搵唔到有關資料><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仲需要嗎? send email to me if you need more info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