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CATCH
MY
DREAM

珀斯藍花楹Jacaranda Tree Perth四大地點 - 拍照好地方 2023版

By | 21:00 請按廣告以支持本站!
十一月, 幾乎所有地方都會看到紫色藍花楹Jacaranda, 簡直就是開遍整個天地. 但好多時候都只是看到一棵, 兩棵, 又或者背景不太美.

十一月頭還是未開齊, 到十一月尾時應該會是最漂亮的. 所以每年Applecross都會在十一月尾辦jacaranda festival. https://www.facebook.com/rotaryjacarandafestival

最佳拍攝效果: 藍天及陽光充足時

天藍沒有雲和陽光充足的時候拍藍花楹Jacaranda是最漂亮的, 深藍色天空背景為佳. 另外藍花楹後不宜有屋或深綠色的樹.


對比照: 天比較暗及有些白, 不太好
對比照: 天很藍, 光足夠
現在就數數哪裡的藍花楹是最多的!

1. Strickland Street, South Perth

一整條街都是藍花楹, 拍到不捨得離開!

Strickland Street, South Perth

Strickland Street, South Perth

2. Leake Street, North Perth

背景為珀斯市中心

Leake Street, North Perth

Leake Street, North Perth

3. Valleyball WA, West Perth

180 Charles St, West Perth WA 6005

這個地方是比其他小一點, 但它門前(一大片草地)及沙灘排球場外也有一連數棵藍花楹樹, 適合喜歡草地跟藍花楹構圖的朋友們.


West Perth

West Perth

4. Nisbet Road, Applecross

Applcross每年都有Jacaranda Festival舉行. 地點在Ardross St:
在Applecross附近走了一趟, 發現Nisbet Road一整條街也有藍花楹的足跡! 超漂亮!

Nisbet Road, Applecross

Nisbet Road, Applecross



十一月真是一個要拍很多照的月份, 看到藍花楹人也比較放鬆, 身心舒暢!

欲支持本站或覺得此篇文章有用, 請按一按在右邊(桌面)或下面(手機)的廣告~ 感謝!

Newer Post Older Pos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