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CATCH
MY
DREAM

為了甚麼去伊朗? (序)

By | 18:44 請按廣告以支持本站!
– 出走到中東杜拜伊朗1個月之旅 Dubai Iran Trip

20140113- 20140210

伊朗 , 究竟是甚麼把我吸引到來? 讀過一本本介紹伊朗的旅遊書和伊朗的部落格, 無一不讚它是一個充滿著特色的地方. 這個波斯文明古國除了有豐富的古文明歷史外, 還有很多靚得令你嘩然的清真寺及聰明美絕的建築. 更重要的是, 我最想去看的是那裡的人. 究竟蔵在一個個黑色的chador (英文意思為tent) 裡的女士們究竟對這個國家是喜歡還是討厭? 而男人們對女人們究竟又是怎麼樣? 而他們對政府又是甚麼態度? 對我們遊客又會覺得是怎麼樣? 跟家人朋友說去伊朗的時候, 大家都會說不要去, 很危險的! 被美國渲染成恐怖分子的國家, 我要怎樣去面對它? 懷著興奮新鮮的感覺和一絲絲的懷疑及恐懼, 我拿著借回來的’狐獨星球’ 和網上書上的資料, 披上頭巾, 踏上這片國土. 我要親身去揭開這塊神祕的面紗~




Newer Post Older Post

0 comments: